Submersible Goldtech™潛水錶
【PAM00974】

大家心目中的潛水錶,當然不外乎鋼款、膠帶,再配上深潛、排氦閥門等功能,不過,今年Panerai又有新搞作!品牌今次採用Goldtech™作錶殼,在粗獷中增添一份高貴的感覺,與Submsersibe過往的款式迴然不同,是目前系列中定價最高的款式之一。

先由錶殼說起,PAM00974的錶殼材質是Panerai新研發的合金—Goldtech™,比一般玫瑰金含有較多銅,並加上鉑金提高金屬抗氧化,所以在顏色上會比一般玫瑰金更紅,同時相對不容易變色。
 

佈局方面,PAM00974以42mm為錶徑,在Submersible系列中已是偏小,設有小三針及日期視窗,12時方向的「Submersible」,以及時、分及小秒針則採用金色設計,與Goldtech™錶殼相映生輝。另外,錶圈採用黑色陶瓷,目的是加強手錶的耐用及磨蝕力,而它質感的光面向來是貴金屬的好拍檔。由於貴金屬擁有高雅氣質,Panerai也別開生面在以膠錶帶為主的Submersible系列中,為PAM00974搭配鱷魚皮錶帶。

AM00974的貴金屬錶殼罕有採用背透錶面,令PAM00974再增添了不少看頭,但卻犧牲了防水功能,只剩100米防水。一般而言,被認為專業的Diver,往往具備至少300米防水,縱然100米防水的PAM00974足夠應付普通潛水、浮潛及游水,你們又會完全把PAM00974定義為專業潛水錶嗎?相反,以PAM00974的高貴外型,其實意外地適合配襯西裝,加上與一般dress watch迴異的外型,在正式場合中或許能成為極其注目的配飾。
Enquiri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