愈潛愈深 Omega Ultra Deep

誕生於1948年的海馬 (Seamaster) 貴為Omega最長青系列,集專業且實用性能於一身,一直深得錶友們喜愛,品牌近年愈戰愈勇,不斷地在材料、技術上進行突破,在潛水錶的性能研發上更是「愈潛愈深」
 
2019年,Omega 帶領著一款超深潛水錶一齊深入了海洋最深處,打破了勞力士維持了半個世紀的潛水深度記錄。呢款手錶直到2022年終於投入量產,成為歐米茄海馬系列海洋宇宙腕錶Ultra Deep,一推出市場立即引起一股騷動!
 
這個系列腕錶有著驚人的6000米防水性能。在正式發布之前,歐米茄還將這款手錶帶到了6269米深處的馬里亞納海溝進行「深海檢測」,並且完美通過了ISO6425標準認證,獲得「潛水王」的榮譽。
 
當大家都以為搭載如此卓越性能的防水手錶會超級厚重,最讓人驚喜之處,莫過於手錶厚度僅有18.12mm!
 
Omega Seamaster Planet Ocean Ultra Deep
推薦型號
21530462104001(45.5mm)、21530462103001(45.5mm)
Enquiries
Enquiries

這兩款腕錶由O-MEGASTEEL材質打造,這是一種高新精鋼合金材質,抗屈強度是普通精鋼合金的兩倍,硬度也比普通版要高出50%,還具有出色的耐腐蝕性,所以才能夠抵抗超高強度的深海水壓。錶殼還採用了耐氦結構設計,這樣就不需要專門安置排氦閥門了,搭配上單向旋轉的陶瓷圈表冠,主打一個「嚴絲合縫」,配搭搶眼的錶盤設計,絕對有望一戰 Rolex成為新一代潛水錶的新竉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