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你的古董Omega索取官方正貨證書!

在茫茫錶海尋寶,覓得狀態良好的理想老錶,是古董錶迷的最大成就。奈何,二手錶市場向來透明度低,古董錶更甚,一些稀有而冷門的古董錶,甚至連專門店職員也一無所知。Omega推出全新的Certificate of Authenticity,能把手上的vintage Omega經官方專屬Heritage Team鑑定並獲取證書,對買賣雙方都更有保證。

古董錶交易,對手錶孰真孰假、是否魚目混珠,或是有否經過後期翻新最為執著。若你手上的Omega已經超過30年,又想為它取得官方認證,不妨支付800瑞士法郎(約6,300港元),將手錶送回瑞士總廠,又或是交給12個參與此服務的Omega專門店(銅鑼灣羅素街38號專門店包括在內),經它們手送往瑞士認證。

Omega Heritage Team的評估專家擁有豐富的品牌歷史生產紀錄及維修資料,足以鑑定手錶的真確性及是否經過改裝,而且只有內置機芯以完全正確零件製造和保養的手錶,才會獲發證書,而證書也會列出檢查的詳細結果。整個過程需時約兩個月。

另外,Omega亦同時推出「檔案摘錄」服務,錶迷可以索取10年或以上的Omega手錶之詳細生產歷史。只要提供一定資料後,便會獲得一份證書,詳述手錶的製造過程及當時出廠情況,並列明手錶的確實生產日期。不過,檔案摘錄並非正貨證書,Omega不能保證手錶及內裡組件是否原裝正貨。檔案摘錄收費為120瑞士法郎(約950港元),數碼版本可於5個工作天內完成。

more inf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