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On The Wrist】碧咸 X Rolex Sea-Dweller Deepsea

等等!碧咸不是Tudor代言人嗎?為甚麼會戴Rolex?(雖然說兩者是同一公司⋯⋯)

其實,早在碧咸成為Breitling及Tudor代言人之前,他在鐘錶界已經大有名氣,尤其喜歡戴Rolex,更有不少改錶款,名副其實Rolex Die Hard Fans!

外國人骨架向來比較大,加上碧咸作為足球巨星,慣常操練肌肉,手腕當然「有返咁上下」,戴44mm的DeepSea綽綽有餘,將手錶的粗獷豪邁感完美呈現。雖然DeepSea是運動錶,但當然並不限於Sports Wear,尤其碧咸身型比例好,襯恤衫或普通T-Shirt也毫無問題。

不過,只從它成為Tudor代言人後,就鮮少再戴上其他品牌手錶出席公開場合,未知他塵封的Watch Collection,到何時才能重見天日?

Enquiries
Enquiri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