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面年代
2019新款Green Dial

當潮流愛新鮮,自然連推崇舊時代、標榜工藝傳承的鐘錶界也不能免俗。繼去年的藍錶熱潮,今年輪到綠錶登上舞台,各種墨綠、湖水綠、橄欖綠新款爭妍鬥麗,它們又能入得了你法眼嗎?

Patek Philippe Aquanaut Khaki Green

當Nautilus的缺貨程度誇張得可怕時,同為Sports Watch的Aquanaut,就憑年輕的外型及較為親民的價錢,風頭日盛。今次的卡其綠新款,配上Aquanaut本身的圓潤八邊形錶圈、朱古力紋錶面,以及凹凸Tropical防水膠帶,猶如一枚手榴彈,乍看已經相當吸引。

型號:5168G-010

IWC Pilot’s Watch Spitfire

Pilot’s Watch 當然愈復古愈好,才更能聯想舊時簡陋而有味道的飛行工具。今年IWC推出的橄欖綠面青銅Pilot’s Watch Spitfire,就正中復古迷的紅心,由於青銅會隨時間流逝產生綠鏽,相信愈戴得久,更能襯托綠面,是天造地設的一對。

型號:IW327101/ IW326802/ IW387902/ IW503601

Panerai Radiomir Green Dial

綠面PAM並非新鮮事,重點在於Panerai曾一手掀起綠面熱潮,2015年推出的一款PAM00507就炒至高價,直到現時,仍是沒有二十萬也不能入手的瘋狂程度。今年PAM推出的幾款綠面,新意就不算有,但論外表及價錢,仍是有一定的吸引力。

型號:PAM00995/ PAM00998/ PAM00999/ PAM00997

Piaget Polo S Green Dial

Piaget的Polo S系列,令向來較為成熟的品牌形象,終於也開始吸引年輕人的眼球,而今年推出的綠面款,更採用甚為罕有的湖水綠,隨着光線變化,又會隱約流露藍調,清新又有活力,限量發售500隻。

型號:G0A440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