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WC首隻左冠錶
Big Pilot’s Watch Edition Right-Hander

左冠錶,雖然製造原理簡單,卻沒太多品牌願意量產,大抵是需求成謎,能否賣出仍屬未知之數。可幸左冠錶話題性夠高,能博取版面也是不錯,亦總有錶迷貪它夠獨特而入手。最新加入左冠錶戰場的,就有IWC Big Pilot。

這隻Big Pilot Right-Hander,與一般Big Pilot外型大致無異,同樣是巨大的46.2mm,並具備標誌性的洋蔥形大錶冠。不過,動儲顯示就改到三時方向,九時方向取而代之的,是大三針改為小三針款後,多出的小秒針盤,成為雙眼設計。

另外,銀面雖非首見,但應用在Big Pilot就是首次,加上過往的銀面Pilot’s Watch,往往以銀盤配襯銀面,今次以深灰盤配襯,比一般手錶的深淺配搭迴異,形成特殊的反差感,更見吸引。

機芯方面,同樣配備52010自動上鏈機芯,具備七日動儲,防水60米,限量250隻,售價為HK$116,000,比常規Big Pilot貴約一萬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