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夏錶款逐隻捉

又踏入四季最長的夏天,趁著天朗氣清的太陽下,最適合約埋一班朋友去玩或做户外運動!不過, 長時間戴著皮錶帶在炎夏外出的話,手腕會焗到出汗,令皮帶沾上污垢之外,更有機會會產生細菌。為了避免有汗味及積菌的問題出現,不如就在今個炎炎夏日,換返隻膠帶錶,來配上清新的造型,迎接一連串嘅活動啦!

1. Tudor Pelagos 
令人滿手大汗的夏天,又怎能不配戴膠帶錶呢?Tudor這款Pelagos系列的設計跟舊款Snowflake幾乎一樣,它的雪花針和方形時標,加強了經典的設計,加上防水功能達至500米多,可以與朋友在潛水時大派用場!錶殻採用的是鈦金屬,較一般金屬輕盈耐用,是一枚值得入手的夏天錶款。

2. Cosmograph Daytona 

Enquiries
Enquiries

說到膠錶帶,不能不提及Rolex的Oysterflex,外表看似與其他膠帶沒有太大分別,其實是Rolex研發的專利錶帶,由具彈性的鈦鎳合金片製作,而最特別的是配有專利的縱向緩衝系統,令手錶可以貼服的鞏固在手腕上,不論是耐用、堅固或舒適度也超越一般膠帶!況且,黑膠帶配上玫瑰金錶面,不俗氣之餘,還顯得十分貴氣,令整體的感覺變得年輕型格!

3. Panerai Submersible

-22%
Enquiries

夏天最適合清新的造型,佩戴的手錶當然也要夠搶眼!PAM01305把沉實的黑色錶面注入藍色元素,有煥然一新的感覺。Luminor Submersible 1950為Panerai最經典的潛水錶,鈦金屬錶殼除了呈現現代化氣息外,亦具備重量輕和防震優點,另外透背,把精密的自動上鏈機芯P.9010完美展現。今個暑假與朋友進行户外活動時戴上,立即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!

4. Seamaster Diver 300M

-30%
Enquiries
一看這款Seamaster Diver的外型,加上波浪紋錶面,就知十分適合夏天!激光鐫刻波浪紋陶瓷錶面是最大賣點,新款更提高了顏色對比度及增大錶徑,設計清晰,非常醒目。
另外,Omega將日期窗搬到6時位置,令視覺上顯得較舊款平衡,又微調鏈帶,令佩戴感覺更加舒適,再配上入門級價錢,用來襯夏天衫也是個不錯的選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