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On The Wrist】
木村拓哉 X IWC Portofino Chronograph

木村拓哉在日本影視界中相當受歡迎,不但被稱為「日本男神」,而他的時尚風格更影響整個亞洲!在2015年主演的《I’m Home》,木村飾演父親一角,當時為了帶出更成熟的造型,腕錶也扮演了重要的配角,手上的IWC Portofino Chronograph,以設計斯文大方,更易塑造出木村穩重可靠的爸爸形象!

IWC的斯文款一向出色,Portofino Chronograph的三圈計時設計,令向來以簡約取勝的Portofino佈局豐富起來,而且錶盤採用陷入式設計,層次分明,從側面向來頗有質感。另外,木村在劇中戴上後,更添成熟的味道,跟他的一身西裝打扮絕配。

這隻Portofino的錶徑只有42mm,適合亞洲人的手腕,戴在木村的手上則更為合身,而錶帶採用的是經典鱷魚皮,帶有獨特氣質又相對舒適,價錢親民,難怪在拍攝劇集時也出動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