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情人節系列】品牌系列的女士手錶

新年過後,便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:手錶雖然是熱門的送禮選擇,可惜手錶市場往往由男性主導,大部分熱門錶也是實用的巨型運動款,令女錶的選擇非常有限。其實,除了僅縮小手錶尺寸就宣稱是女錶的系列,不少品牌亦會推出專為女性而設的手錶系列,無論外型以至功能也相當符合女性需求。Rare Rare為您挑選了不同Budget的女錶,把您的心意送給最愛的她!

【高階錶款】

Patek Philippe – TWENTY~4

為了迎合女性的市場,2018年時,Patek Philippe為1999年推出的Twenty系列推出新一代,先將矩形改為圓殻,令流暢的曲線貼合手腕輪廓,配戴舒適,再將石英機芯全數改為自動機芯,令系列更符合Patek Phiilippe的高階市場定位。

Twenty~4系列是首枚採用圓形錶殼的腕錶,以不銹鋼款式採用鑲鑽錶圈,配搭藍色的放射紋,或帶有黑色漸變效果的灰色放射紋錶盤,而且透過藍寶石水晶的底蓋可以盡情欣賞機芯內的各種細節,並在六時的位置配備小型日期視窗,以簡潔的外型塑造出高貴大方的格調!

Breguet – Reine De Naples

Breguet的Reine De Naples系列,是Breguet製錶大師在1812年為那不勒斯王后Caroline Murat設計的第一款腕錶,它纖薄又易於攜帶,更可繫在腰間,或以金絲織帶佩戴在手腕,當作首飾配襯,大受當時貴族名媛歡迎!

系列用上鵝蛋形錶殼,而錶冠鑲上凸圓形的藍寶石,更不時以天然貝母面或鑲鑽錶圈增添優雅氣息,這隻集高貴華麗於一身的手錶,難怪擄獲古今中外女性的歡心!

【中階錶款】

Chopard – Happy Sport

誰說鑽石就要牢牢鑲在錶盤上,以免碰撞刮花?Chopard一於挑戰大眾的思維,旗下Happy Sport錶面有五顆活動式的鑽石,讓鑽石在手腕擺動間在錶面上飛舞滾動,別出心裁的創新意念,令Happy Sports成為知名的女錶系列!

Happy Sport系列至今也過了25個年頭,所以Chopard更推出多款限量25隻的腕錶,慶祝Happy Sport的25歲生日。系列以30-36mm的小錶徑設計,不論是casual造型的她,還是要出席重要場合,都能大派用場。

Glashütte Original – Ladies

Glashütte Original的系列款式比較斯文,往往在簡約的設計中呈現德式設計美學,把傳統的工藝與二十一世紀的現代技術結合。為了配合手錶的女士市場,品牌於2007年首度推出經典的女錶系列-Lady Serenade:系列的原意是展現女性優雅與時尚共融的一面,不論是休閒、上班或是約會的配搭,都能以不同的錶款配上不同的造型。

Lady Serenade以獨特的顏色和曲線外型展現優雅感,有不鏽鋼、玫瑰金款,以及鑲鑽款可供選擇,將高貴氣息徹底呈現。

【入門錶款】

Cartier – Panthère de Cartier

Cartier的藍氣球系列一向都受不少女士注目,今次就想介紹80年代推出的經典系列-Panthère de Cartier。Panthère系列的外型特別,擁有修長簡約的正方形錶面,配上以五個長方格織成的鋼錶鍊,令手錶更貼服於手腕上。

材質方面,系別設有白金、黃金和玫瑰金到不鏽鋼的配搭選擇,可以配迷你、小型及中型三個size,能夠選擇不同size給不同手腕大小的她。最獨特之處,是錶帶設計與手鏈十分相近,不少人更視它為首飾配戴,輕輕點綴服裝,亦能加強手腕線條,極受女性歡迎!再加上復古的造型設計,不論是causal look或formal dressing,不同造型也能輕易駕馭。

Girard-Perregaux-Cat’s Eye

Girard-Perregaux的Cat’s Eye系列是以貓為創作靈感,推出深受不少名媛寵愛的貓眼系列女錶,並藉由不同功能或鑲鑽,以錶殼呈現貓咪變化多端的個性。Cat’s Eye系列研發始於2001年,並於2004年的Baseworld珠寶大展首次發佈,系列從基本款的三針,到月相甚至陀飛輪都一應齊全,錶面是呈橢圓形,設計簡約,營造出高貴別緻的感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