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專屬時刻】嚴選四對情侶手錶

距離情人節尚餘不多於半個月,各位準備好情人節禮物給另一半沒有?想在情人節送特別又實用的禮物給伴侶的話,手錶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還可以藉這機會多買一隻送給自己~情侶錶意味著時時刻刻都有對方陪伴,亦可以讓他「戴」您在身邊!

女錶不代表就是鋪滿鑽石的珠寶錶,其實不少女性也喜歡Sports Watch的設計,那怕是黑實沉穩的Rolex,也頗多女性捧場客!女款可選擇39mm的Rolex Explorer I,錶身較纖薄,加上磨光的外圈及簡潔的錶面設計,非常適合日常簡單穿搭;而40mm的GMT Master II 116710LN,黑陶錶圈配上一支GMT綠針,十分鮮明搶眼。
 
兩者拼在一起,沒有數字外圈的Explorer I,相比下顯得的骰小巧,不過兩者的運動味也相當濃厚,非常配襯。
Cartier是最街知巷聞的女錶品牌,最適合對鐘錶認識不多的女性!Ballon Bleu外型較女性化,而這個帶點詩意的系列名稱,是因為藍尖晶石錶冠被護橋牢牢地保護,像個凌空飄浮的藍色氣球。W6920071的錶徑為33mm,錶面以銀色扭索雕紋錶面及配上羅馬數字,全隻手錶以銀白為主調,高貴而優雅。
 
至於男錶,不妨選擇方形的Santos系列,兩者的銀面黑羅馬字的設計同出一轍,一圓一方的設計,又能反映男女互補的性格特質,而WSSA0009作為新款Santos,更配備錶帶快拆系統,相信追求實用性的男性也會欣賞。

簡潔的大三針款絕對男女通殺,這次介紹的兩款IWC Pilot Watch IW327009及IW501001,分別是40mm的Mark XVIII及46mm的Big Pilot款,一大一小,外型設計類同又各自擁有特色,非常配襯。另外,全黑錶面錶帶,再配上白色的數字、刻度和指針,百搭易襯,而且整體對比鮮明,是低調情侶錶之選。

雖然PAM的錶徑一向偏大,44mm的尺寸看似難以駕馭,但襯在女性的手腕有出乎意料的好效果:啡帶的PAM01320是GMT款,而黑帶的PAM01321在GMT功能外,更多出一個動儲顯示。剛強粗獷的Panerai軍錶,在不同的手腕上能展現獨特的風格,而一啡一黑的兩隻Luminor,作為情侶錶相信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-24%
Enquiries
Enquiries
Enquiries
Enquiri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