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元祖波浪紋面致敬
Omega 18年新版Seamaster 300M

Omega的Seamaster ,絕對是極有海洋味的Diver,單看它那波浪形的錶殻,已經不難令人留下深刻印象。上年Omega更復刻1993年的元祖Seamaster 300M,並將波浪紋錶面改頭換面,以更清晰的粗體紋理重新登場,經典的設計,再配以入門級價錢,令手錶成為18年下半年的熱話!

Seamaster Diver 300M 最初為人熟悉的契機,相信是來自James Bond一系列電影,而至今Omega Seamaster已成為007的專用手錶25年,陸續推出不少限量款手錶,在不少影迷心目中留下深刻印象。

新作最值得關注的一點,當然是漂亮的波浪紋錶面。25年前的初版,波紋密集而纖幼,顏色對比並不強烈,所以遠看並不能察覺這些紋理。不過,新作的波浪紋粗大而立體,更以堅固的陶瓷,用激光鐫刻形式刻上波浪,這設計在淺色的錶面上尤其清晰,令人驚喜。

另外,與現存仍有售賣的純色面Seamaster 300M相比,新作改變了設計比例及顏色對比,包括「Omega」字樣、錶圈的三角形刻度、指針等細節等,令整體視覺非常亮眼,就算錶面充滿波浪紋理,仍絲毫不減清晰度。

除此以外,新作還有一些小改動,包括錶徑增大0.5mm,並配備透明機背,又將日曆窗改放在六時方向,令設計更為平衡;微調錶殻與錶鏈的連接角度,而且錶鏈更設有半格式鏈節及伸縮齒桿式摺疊扣,在尺寸變化上更靈活,提升用家的佩戴舒適度。

性能方面,新作配備同樣取得METAS認證的Co-Axial Master Chronometer 8800機芯,具備55小時動力儲存,矽游絲及非磁性部件賦予手錶超高的防磁。作為一隻潛水錶,Seamaster在功能上的表現亦相當不俗,Seamaster 的一大特色 — 手動排氦閥門當然不會欠缺,今次18年新款更改為圓錐形錶冠,耳目一新。

致敬舊版的新錶屢見不鮮,它們往往能收到熱烈迴響,就如這隻2018公佈的Seamaster 300M,就為不少人的Top 3入門錶,相信這股熱潮仍能延續至2019年。

-29%
Enquiries
-30%
Enquiries
-30%
Enquiries
-30%
Enquiries
-33%
Enquiries
-34%
Enquiries
-31%
Enquiries
Enquiries
Enquiries
Enquiries
-26%
Enquiri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