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金豬報喜!】
細數2019年豬錶

今年農曆新年以豬擔當主角,憨態可掬、肥肥白白的豬向來被視為「福氣」的表現,不少人期盼新一年可以像它一樣盆滿缽滿,非常好意頭! 不要以為新年與瑞士錶沒有關係,其實不少品牌已陸續推出豬年生肖手錶,矛頭直指喜好傳統文化、消費能力又高的錶迷,未知你們又覺得這些豬年錶值得購買嗎?
  1. Piaget Altiplano

Piaget Altiplano系列由2012年開始,會在每年農曆新年設計一款限定版節日腕錶,今年的主題豬年,以精細的珐瑯工藝繪製而成,小豬極具皮毛質感,栩栩如生地和大家見面。腕錶採用自家製的430P手動機芯,白金鑲鑽的錶殼配上黑色鱷魚皮錶帶,增添高貴感。

2. Chopard L.U.C XP Urushi Year of the Pig

Chopard的生肖豬錶只限量發行 88 枚,錶盤上可見有一隻圓胖的金豬在森林中漫步,周邊有紅花綠草,色彩繽紛的錶面帶有精彩及豐富的喻意,增加了立體感及色彩,再加上金色的錶圈與黑色的錶帶,精緻的兩針錶面顯得相當大方。

3. Petite Heure Minute – Pig

Jaquet Droz的Petite Heure Minute系列每款各限量行28枚,推出兩款紅金的腕錶及兩個size的錶殼-35mm和39mm。35mm為女裝腕錶,令女士的手腕更加纖細;而39mm是中性腕錶;兩款錶面呈現小豬在豐足的麥田中的情景,可作情侶對錶配戴!

4. Vacheron Constantin Métiers d’Art The Legend Of The Chinese Zodiac – Year Of The Pig

Vacheron Constantin Métiers d’Art系列的The Legend of the Chinese Zodiac推出的兩款豬年腕錶,各限量12枚。錶面中央的小豬以立體手工雕刻,奪人歡心,加上手工雕刻的枝葉,連起錶面所有的浮雕圖案,帶出層次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