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錶送舊年】
拜年應該戴咩錶?

來到農曆新年,又是時候添新裝了~大家著到身光頸靚,冇可能唔襯返隻靚錶!除咗戴返啲喜喜洋洋的金銀銅錶,其實一隻典雅大方的手錶,都是一個好選擇~

1. 喜慶顏色

平時已經著慣黑白灰的你,就連新年都要灰沉沉?當然並非指要戴隻全紅的手錶,其實只要有少許明亮的顏色點綴,效果已經可以相當驚喜。

就如Rolex 116508以綠面配全金錶帶,令金錶絲毫不顯俗氣,而余文樂戴過的膠帶金地通116518LN,更是意外地受年輕人歡迎;至於Hublot的Unico Red Magic,就非常大膽用了全紅陶瓷配鏤空面,光澤鮮明的紅殼飽和明麗,與新年主題相襯之餘,又夠型格獨特,想必能輕易成為眾人焦點。

Enquiries
Enquiries

2. 穿金戴銀

這點與上一點非常相似,不過穿金戴銀更多是講究意頭,寓意來年金銀滿屋,它亦有不少身份象徵,意味自己「撈得掂」,面對一年只見一次的遠房親戚,手錶微微外露,一切已經盡在不言中。

以下介紹的三款手錶並非誇張的全貴金屬款,例如簡約的Blancpain大三針6651-3642-55B,又或是Patek Philippe Nautilus Chronograph 5980/1AR-001,偏紅的玫瑰金美麗又典雅 ;至於Rolex Submariner 116613LB,在實用的運動款中融入優雅感,藍面與間金錶帶的配搭意外地充滿火花,比起黑面款特別不少。

Enquiries
Enquiries

3. 大方得體

拜年時,往往以Smart Casual Look為主,例如簡單的恤衫、毛衣加大褸,這樣官仔骨骨的打扮就最受歡迎。這時,一隻斯文得體的手錶往往是最佳配飾:優雅纖薄的圓殻、簡單的兩三針、儒雅易襯的皮帶等,不會喧賓奪主之餘,又令人難以忽視其存在,平日上班佩戴亦相當適合。

Lange 1是比較高階的選擇,139.032更將月相融入時分盤,配上偏心面及大日曆,充滿德式美學,而兩針款的VC Patrimony同樣高貴,不過就相對簡約纖薄;另外,Cartier的間金Ballon Bleu,錶冠位置也用上18K金,配上銀漆雕紋錶面,比常規鋼款增添一份貴氣,上手後顯得更加精緻。

Enquiries
Enquiries
Enquiri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