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特別版變為常規版 IWC Pilot Le Petit Prince

【小王子特別版不再特別?】「特別版」三字總是特別吸引, 限量發售令人心癢難耐;不過,IWC Pilot’s Watch的小王子特別版,可能就是例外。你看過一款特別版貨量充足, 同時品牌更會每年改設計,慢慢向普通版本靠攏,而消費者更是十分受落嗎?

IWC的小王子特別版已經推出接近五年,每年都會微調錶盤設計,加上數量非限定,就連IWC宮方也承認推出小王子特別版「已成一項固定習俗」。

至於IWC為甚麼會推出小王子特別版,其實與《小王子》的作者Antoine de Saint-Exupéry有關。IWC早在1936年已推出Pilot Watch ,一直有為Antoine推出特別版手錶,2013年時正值《小王子》推出70週年,IWC便乘機為其推出以Mark XVII及BigPIot為基礎的特別版Pilot Watch,自此成為常規。

早年的小王子特別版,與普通版的Pilot Watch有頗大分別,較強調復古感:數字偏扁平,時標尖細,邊角位微勾,筆觸有鋼筆感,雖然設計頗特別,但同樣限制了受眾。

所以,17年才推出的IW377714,人氣大勝前一代IW377706,亦不無原因。新版將復古感較重的數字改頭換面,又重新排列錶面設計,令IWC Logo的位置更加顯眼清晰,加上減掉三重日期顯示,令整體視覺上更舒適,變成IW377709的藍面版。不過,令人氣大升,最立竿見影的絕對是價錢,IW377714的公價比IW377706少一萬,難怪更加受歡迎。

-23%
Enquiries
-25%
Enquiri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