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年的製錶歷史【積家Jaeger-LeCoultre】

向來以高貴典雅作為設計理念的Jaeger-LeCoultre,每款簡潔的錶面都留有積家獨特的工藝設計,成為白領手錶的其中一個Best Choice!除了外型設計優雅,不能不提及的是它別緻的機芯,以纖薄小巧聞名,而且始終堅持使用自製機芯,成為瑞士製錶歷史上數一數二的品牌。

JLC前身只是瑞士一間製錶小工作坊,在1833年創立。創辦人Antoine Lecoultre深信「齒輪是好錶的靈魂」,所以他製作的齒輪零件深得業界垂青,之後更陸續推出了十數種嶄新發明,包括數百項獨家專利,令瑞士鐘錶成功打響名堂,在世界大放異彩。

1903年,巴黎的製錶工匠 Edmond Jaege帶着獨家製作的超薄機芯,來到瑞士尋找有能力的廠家合作。當時,Antoine的孫兒Jacques-David LeCoultre接掌家族事業不久,希望將JeCoultre推廣至全世界,於是欣然接受這考驗,與Jaeger攜手協力研發鐘錶界最精細纖薄的機芯。要在小巧的機芯內,更要兼顧防震、防水等限制確實並非易事,幸而兩人最後亦一一克服各種技術限制,並於1937年創立Jaeger-LeCoultre這品牌,傳承至今。

積家的錶款美學與技術並重,自製機芯享響負盛名,設計以簡約經典的風格為主,以下系列均頗受好評:
1. Master Ultra Thin
Master是最經典的JLC風格,特地把錶殻曲線修飾得更貼服,加上弧度精緻的錶耳,營造輕盈效果!Master旗下分別Grand Trasdition、Ultra Thin及Control三個系列,其中尤以Ultra Thin最高人氣:它以超薄機芯作主打,從基本的三針、月相款,以至複雜的陀飛輪、萬年曆也一一囊括,配上柔軟的鱷魚皮帶,能貼服地圍在手腕上,優雅而舒適,是簡約斯文的代表!
Enquiries
-24%
Enquiries

2. Reverso

Reverso的起源,可以追溯至馬球比賽:20世紀初期,歐洲國家興起馬球,這項融合靈敏及高雅的競技,令不少王族軍官沉迷其中。一天,一位英國軍人因馬球摔破手錶,因而提出「為何製錶廠不能設計一款堅固而適合馬球的手錶」的疑問,令可以將錶背旋轉至錶面的Reverso得以面世。Reverso可以通過滑動底座而旋轉錶殻,除了將錶背翻轉至錶面的款式外,更另外設有兩個錶款式,一錶兩用,最適合怕悶的錶迷!

Enquiries
3. Polaris
JLC今年復刻了Polaris系列,將錶圈變得圓潤纖幼,又改善錶冠的手感,整體外型大致不變,極具復古的運動錶氣息。錶面經過不同的打磨處理,令不同外圈涇渭分明,具有層次感,十分精緻。

Jaeger-LeCoultre

Polaris Q9008470

Enquiries
Enquiries
-26%
Enquiri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