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大方典雅】Omega De Ville系列

 近年來,Omega推出的運動錶吸引了不少錶迷的目光,不過,較少人提及的De Ville,其實也是一個很出色的系列,外型斯文又有設計感,入門級價錢,卻具備Co-Axial Chronometer的認證,適合喜歡簡約設計又有穩定性能的錶迷。

《系列介紹》
Omega的De Ville(碟飛系列)於1967年面世;De Ville的名在法文中是「都會」的意思,它系列的外型大方典雅,以纖薄的錶身及簡潔大方的設計作為賣點,該系列有別於Omega的其他運動系列的手錶。另外,機芯不但具備抵禦15,000 Gauss磁力的能力之外,當中還加入Co-Axial Chronometer認證,讓整個機芯的耐用程度更上一層樓~
《細緻佈局》
De Ville的系列雖然採用最常見的羅馬數字時標,但就做了些微小的改動,包括把刻度改成立體時標,同時可減少錶面讀時的繁複性,讓整隻手錶的視覺看來細緻不少!最特別的設計是,部分De Ville錶面上採用放射紋或絲綢紋處理,又設有內錶圈分隔錶盤,大大提升整體的層次感~一如既往的典雅風格再兼備現代化的設計,De Ville能呈現時尚的感覺卻不脫俗,相當出色。
Enquiries
Enquiries
Enquiries
Enquiries
Enquiri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