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WC入門之選 Portofino三針日曆款

提及IWC,大家的焦點不其然會落在兩大皇牌— Pilot及Portugieser上,另一斯文系列Portofino的光芒卻總是被蓋過。雖然Porofino往往被視為Portugieser的替代品,不過它那與Portugieser類近卻迴異的樸實設計,以及親民的入門級價錢,卻是得到不少垂青!今次介紹的三針款就是當中一員。

Portofino奉行簡約主義,就連數字也嫌不夠精簡,只在六時及十二時使用羅馬數字,其他一概使用長條刻度,增加錶面的空間感,配上頭闊尾窄的柳葉針,整體感覺非常清爽;而錶盤最外圍的分鐘刻度,每五分鐘會有細小的數字寫上時標,相當清晰。

另外,Portofino錶殻的線條圓潤,呈圓弧形,並以拋光處理,搭配纖幼錶圈,感覺古典;錶耳從正面看來纖長筆直,其實是半淚滴形,舒適貼服。

Portofino的定位比較入門,款式功能不會非常複雜,所以Portugieser沒有出現過的基本三針款,在Portofino系列便可看到蹤影!今次介紹的三針日曆款Ref.3565,40mm的錶徑適中,配備42小時動儲,斯文簡約,無論smart casual或daily wear也非常適合。

-32%
Enquiries
-32%
Enquiries
-29%
Enquiri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