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入門推介】簡約典雅的Tudor 1926年系列

近年Tudor主力推運動錶款,Black Bay款式都較sporty,不過品牌今年推出的新系列一1926就適合喜歡優雅配搭的錶迷!以Born To Dare為Slogan的 Tudor,推出1926系列的目的就是向品牌起源和製錶傳統致敬,而且1926系列外型比較經典優雅,有四種尺寸(28、36、39和41mm)和三個顏色(銀色、蛋白色和黑色)選擇,適合不同風格的您。
【系列由來】
為紀念Tudor創辦人 Hans Wilsdorf 於1926年註冊了「The Tudor」商標,於是今年Tudor就為新系列命名為1926,還挑選了音樂才子周杰倫作為1926系列的代言人,他別樹一幟、不落俗套的歌曲風格風靡整個華人市場,與Tudor一貫以來堅持的Born To Dare理念不謀而合~
【設計特色】
1926系列盡顯Tudor一絲不苟及細節的一面,錶面是以圓拱形設計,增添old school風格;錶面就以精緻飾紋點綴,浮雕的效果設計令時間可視性大增,錶面更在光影交織時呈現鮮明對比,充滿創意!另外,三時位置設有日曆窗,而錶面的阿拉伯數字、箭頭形刻度與劍形指針令細節更鮮明,在六時位置更有經典的「ROTOR SELF-WINDING」字樣,融合了復古情懷及現代優雅。

機芯方面,36、39及41mm款配置ETA 2824機芯,而28mm款則是ETA 2671機芯,兩款機芯均備有38小時動力儲存。通用機芯甚少採用背透,所以今次1926系列配上密封底蓋,不過此舉能夠減低成本,符合1926實而不華的日常斯文錶定位。

【獨特錶帶】

1926系列的金屬錶帶把精緻優雅與舒適度合於一身 :錶帶以七排粗幼相間、材質的鏈節組成,能緊貼手腕,靈活舒適;最外側的鏈節經磨砂處理,中間的鏈節則以鏡面拋光處理,精心的工藝令腕錶更增添優雅氣質,是系列一大特色。

Enquiri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