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月相為主角
JLC Master Ultra Thin Moon

不少人也對月相情有獨鍾🌙 市場上熱門選擇包括Blancpain的人臉月相、Glashütte Original的偏心月相等,不過若你只鍾情經典簡約設計,希望月相沒有太多修飾,亦不會被其它功能喧賓奪主,那麼Jaeger LeCoultre Master Ultra Thin Moon的正宗dress watch設計,就絕對是你的Best Choice。

以月相為主角

Master是JLC旗下一大系列,系列以簡約古典風格為主,詩意的月相盤是手錶的焦點所在,微微下陷,就連日曆也不會搶其風頭,同軸設計低調而清晰,更保留了錶面的平衡結構,各個細節均恰到好處。

值得留意的是,隨着材質或顏色改變,月相盤有些微差別:白面鋼款是銀月、黑面鋼款是金月,而貴金屬則用回相應的顏色。

箭形刻度令錶面中央部分極有空間感,加上乾脆俐落的太妃指針,清晰而獨特。另外,錶背可以看到精緻的925型機芯,以及JLC機芯特色之一金擺陀,看着它隨步伐擺動而搖曳的美麗姿態,已經值回票價。

輕薄圓潤

Dress Watch除了講求設計夠decent,對錶殻的厚度也有相當高的要求。Master Ultra Thin除了採用輕薄的自動機芯外,JLC更特地將錶殻曲線修飾得更為圓潤流暢,加上纖薄的錶圈,以及弧度優美的錶耳,在觀感上也極力營造輕盈的感覺。

而且,Master Ultra Thin的39mm錶徑大小適中,作為Dress Watch就最適合不過,與柔軟的皮帶貼服地環在手腕上,舒適而優雅。錶帶方面,無論鋼款或貴金屬款,均是配備質感的鱷魚皮帶;至於錶扣,不鏽鋼款配置摺疊扣,而貴金屬扣則是針扣,相信是基於成本考慮。

Enquiries
Enquiries
Enquiri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