鏤空幾何錶面 Zenith發佈全新黑陶DEFY Classic

就算已到年尾,一眾品牌仍繼續發佈新錶資訊,確實令人花多眼亂!今次要介紹的手錶,是Zenith最新釋出的黑陶瓷DEFY Classic,鏤空錶面及幾何設計令手錶增添一份型格及神秘感,喜愛複雜機械氣息的fans,相信會被這隻DEFY Classic吸引。

作為Defy系列首款陶瓷錶,DEFY Classic以黑色氧化鋯陶瓷鍛造而成,再以拋光及緞面潤飾,配上橡膠帶後,充滿平滑的光澤。再者,Zenith刻意在鏤空錶面上添加幾何圖案框架,令手錶彌漫冰冷而繁複的機械氛圍,非常立體,再配上陶瓷及橡膠兩種現代氣息濃重的材質,及Super-LumiNova® SLN C1夜光塗層,令DEFY系列再次跳脫傳統瑞士錶的定位,以型格及科技感搶攻市場。

當然,單靠外型並未能俘虜一眾錶迷歡心,DEFY Classic採用Elite 670自動機芯,相信Zenith錶迷不會感到陌生。只有3.88mm厚的它,令DEFY Classic厚度僅有10.75mm,配上輕盈的陶瓷錶殻,整體感覺相當纖薄舒適。不過,今次是Elite機芯首次以鏤空示人,Zenith更重新構思如何進一步潤飾機芯,並配上矽擒縱叉及擒縱輪,無論功能及外型均有提升。

外表看起來,這隻DEFY Classic可能予人相當複雜的感覺;事實上,它僅是一隻大三針日期款,正正是鏤空幾何錶面,才為它蓋上不平凡的面紗,喜好全黑手錶及Zenith的錶迷,不妨繼續留意這隻DEFY Classic。

公價:USD$7,500
發售日期:20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