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聖誕禮物指南】女生必愛的手錶款式

若說出街會帶紙巾的男人加分,那麼預早準備聖誕禮物的男人會加100分!廿四孝的男友們是否已經開始苦惱送甚麼聖誕禮物給女朋友/老婆大人?溫馨小提示:女人收禮物時最講求誠意,但又不想收到物無所用的東西。所以Rare Rare率先提供完美的送錶指南,讓貼心的您送一份別緻的禮物給身邊最重要的伴侶,鎖著兩人每個重要的時刻!

Panthère de Cartier

Catier一直都是女生最愛的牌子之一,最受矚目的當然是80年代所推出的Panthère de Cartier「美洲豹」系列,風靡全球女性!美洲豹的外型特別,擁有修長簡約的方形錶面並配上五個長方格織成的鋼錶鍊,外型與首飾毫無二致,設計可令錶更加貼服手腕,加強線條,高貴大方的她收到後一定十分高興!
Enquiries
-22%
Enquiries

Chanel Code Coco

Chanel Code Coco的外型像一隻手鐲,錶帶設計是以菱格紋及黑陶瓷所組成,能讓手錶貼服於女性的手腕上,舒適又柔軟。最特別的地方,是錶面的扣環設計,它源於1995年Chanel創作的2.55手袋鎖扣,戴上手時可以是手錶,扭一下鎖扣就遮蓋錶面,成為首飾,試問哪位女性不愛這個一物二用的設計?
Enquiries

Rolex Date 34 Oystersteel

Rolex Date系列囊括了不同大小、顏色、外圈、錶帶及錶面設計,而115200的錶殻採用一貫耐用的蠔式及磨光外圈,鏡面以藍水晶製造,於三點鐘方向的日曆窗配有凸透鏡,方便讀時。基於今次送禮對象是女性,粉紅及銀色錶面比較適合,柔和的顏色配搭和纖細的31mm錶面顯得大方別緻,相信不少女性都不會抗拒吧!

Omega De Ville Trésor Collection

Omega 的The Tresor系列裡De Ville Trésor系列,428.17.36.60.04.001的錶盤直徑36mm,錶殼對角兩側則沿曲線鋪上鑽石,配上白漆面及藍色羅馬數字刻度,底蓋更飾有”Her Time”圖案,簡單藍白兩色設計已能表達低調高貴的感覺。
Enquiries

Chopard Happy Sport Automatic

這款Chopard Happy Sport以18K玫瑰金與精鋼製成,外圈與錶帶締造時尚美感,而錶的直徑是適合女性的36mm,錶盤為珍珠面,內有七顆蕭邦獨有的鑽石在翩然舞動,獨特又玩味!
Enquiries

Rendez-Vous Rose Gold Mother-of-Pearl Dial

JLC的Rendez-Vous系列是專為女性設計,外型優雅配上玲瓏小巧的錶面,相當適合女士們的纖纖玉手配戴!Rendez-Vous又稱約會系列,以精湛的設計將機械與美學合為一體。推介的這款具有特色的數字時間顯示,而它的錶盤是以格調華麗珍的珠面設計,氣質高雅,女生收到後必會為您加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