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古抵玩GMT
Tudor百事圈79830RB

錶迷翹首以待,終於等到今年Tudor推出GMT,更是與Rolex同時推出紅藍百事圈,兩隻的宣傳效應以幾何級數上升,徹底炒熱兩隻新錶!現時,市場熱度開始回復正常,不少人已經乘機入手兩隻GMT,今次就詳細介紹一下79830RB,考慮購買的錶迷不妨參考一下~ 

今次的Black Bay GMT用上鋁製錶圈,無論顏色及質感均與Rolex有少許分別:Tudor的百事圈是灰藍及酒紅,色澤不像Rolex般飽和,配上平滑而具光澤的鋁圈,帶點復古的年代感。基於79830RB屬於Black Bay系列,所以斧頭針、棒形刻度等細節仍然保留,就連GMT紅針也沿用斧頭針,搶眼又獨特,頗有驚喜。

另外,79830RB的鋼帶款用上鉚接錶鏈,是Tudor向50年代及60年代的標配錶鏈致敬,兩側鍊節以柳釘頭連接,呈現獨特的梯形結構,同時沿用現代的實心鍊節等工藝,一致的復古風格值得一讚。

功能方面,Tudor Black Bay GMT 79830R用上經COSC認證的MT5652機芯,擁有瞬跳日曆、停秒、70小時動儲、防磁硅游絲等配置,雖然添加了GMT功能,不過錶殻厚度與其他Black Bay相差無幾,大家就不用擔心這隻79830R會太厚重了。

不過,略為美中不足的是,往日Tudor Black Bay往往會附送一條編織帶,但這隻BB GMT的編織帶則獨立成一個版本,公價方面即以鋼帶最貴,編織帶及啡皮帶款同價,便宜約二千元,建議先入手鋼帶,再另外添置皮帶及織帶最為化算。

誠然,Tudor Black Bay GMT無論材質、功能及設計均與Rolex GMT Master II 有一段距離,不過Tudor向來以性價比取勝,這隻79830RB外型十分不錯,價錢又便宜一半,不失為入門GMT的好選擇。

-19%
Enquiries
Enquiries
Enquiries

我們另亦具備皮帶及編織帶款發售,歡迎向我們查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