藤原浩Fragment Design X TAG Heuer
向60年代Carrera款致敬

潮流教父藤原浩的工作室Fragment Design不時有新搞作,眾所週知他是個鐘錶狂熱者,繼與Zenith、Supreme聯乘推出手錶後,今次就輪到向TAG Heuer經典款式Carrera Ref.2447 NT.致敬,簡簡單單的閃電Logo,配上刻意造舊的設計,將60年代懷舊感完美呈現,令fans心甘情願奉上銀包!

今次Crossover盡量保留手錶的原始風味,39mm實用的黑面三圈設計可能有藤原浩fans嫌「普通」,不過在平凡中流露不凡,才是藤原浩及Fragment Design的慣有技倆:作為致敬之作,錶面設計打正旗號復古,包括偏黃的夜光塗層、舊式的時標字體、微拱的波膠鏡面等等,內錶圈則用上六、七年代流行的纖細條狀刻度,減低手錶的複雜感。另外,值得留意的是,12時方向分別印有Fragment Desgin及Tag Heuer的Logo,四五時方向則有「FRAGMENT」字樣。

手錶配有NATO帶及黑皮帶款身可供選擇,前者玩味感較重,令人想起Rolex及Omega的James Bond手錶,後者則比較斯文大方,各有千秋。這隻Crossover版本已在日本正式舉行發佈會,限量500隻,相信仍會像往時一樣,引起全球瘋搶,有心購買的錶迷,就絕對要好好留意最新消息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