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Hublot Big Bang X 足球新星麥巴比】

今屆世界盃法國隊奪冠,法國隊代表麥巴比(Kylian Mbappé)在決賽中憑兩射一傳而一舉成名,被封為新一屆「球王」!贊助世界盃的Hublot,雖然只有三十多年歷史,在傳統製錶界來說非常年輕,但卻是首個與足球有深入合作的Luxury Watch Brand,一直與足球關係密切,與Mbappé的耀眼新星形象不謀而合!最近,Hublot順理成章邀請Mbappé成為品牌形象大使,而Hublot x Kylian Mbappé collaboration的主打是Big Bang系列,同樣強調創新與可能性。
“Big Bang”代表「大爆炸」的意思,這個充滿想像力的名稱,原來源至現任Hublot的董事主席克勞德•比弗(Jean-Claude Biver)與現任全球CEO里卡多·瓜達魯普(Ricardo Guadalupe),他們堅信創新世界和未來的信念,決定將他們首個系列的腕錶命名為“Big Bang”,象徵創造和復興,希望藉革命性的設計、材質及品牌哲學,迎來一個新的概念,成為Hublot的新起點。

Big Bang的Unico Full Magic Gold是系列的10周年紀念錶,擁帶自製的Unico機芯配上獨家研發的Magic Gold,大大提升硬度,盡顯品牌的融合藝術(Art of Fusion)的美學;而Big Bang Tourbillon擁有5天動力儲存,擁加上具備受注目的鏤空陀飛輪機芯與動儲顯示,賣相及功能相當出色;Big Bang Unico King Gold則以經典的大錶面造型配上鈦金屬錶殻,玩味十足的高科技錶款;至於Big Bang,就以藝術和高科技結合,可見系列無止境發揮的創造力。

至於Mbappé手上戴的手錶,是Big Bang系列的411.NM.1170.RX,當中的出色地方在哪呢?先由錶面解說:45mm錶殼採用黑色陶瓷圈,配搭黑色橡膠的錶帶,指針設有夜光指針和時標 ,具備日期顯示窗和飛返計時功能,最特別的地方是錶面及錶背都是透明鏤空機芯,把內裡的機械看得清脆利落,錶款設計大方典雅且實用性高,難怪麥巴比也選擇戴它出席活動!

Enquiries
Enquiries
Enquiries
Enquiri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