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首飾的化身一Panthère de Cartier系列】

說到Cartier腕錶的最經典的設計,相信大部分人都會聯想已有百年歷史的Tank,不過80年代推出的Panthère de Cartier其實也非常有名,系列以方形節鍊配合光線變化呈現豹紋斑點,為手錶印上神秘而高貴的形象,帶有象徵性的歷史符碼,充滿誠意!

【Panthère de Cartier由來】
品牌創辦人Louis Cartier於1914年購入了一幅由Georges Barbier繪畫的Dame a la Panthere(美人與黑豹)名畫,並將它放在珠寶店中,出乎意料地吸引了客人的目光。到了1933年,他找來具品味獨特與影響力的Jeanne Toussaint,讓其掌管高級珠寶部,而Toussaint就以美洲豹為創作主題, 為品牌引來多項的美洲豹首飾。美洲豹的首飾反應熱烈,更成為品牌標誌,於是Cartier在80年把美洲豹引入手錶系列,促使Panthère de Cartier的誕生!
【經典設計】
於1983年誕生的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是從Cartier首個手錶系列Santos延伸而來,雖然全系列也是用上石英機芯,但就以設計取勝:classic正方形錶面設計,錶圈上有8顆螺絲,而在10時方向的羅馬數字時標中,則藏有象徵性的「Cartier」字樣,高調而不失大方。材質方面,分別設有白金、黃金和玫瑰金到不鏽鋼的配搭選擇,可配迷你、小型及中型三個size,相當貼心。
【時尚指標】
Panthère系列的外型特別,擁有修長簡約的方形錶面,配上以五個長方格織成的鋼錶鍊,令錶更貼服於手腕上,而且錶帶設計與手鏈十分相近,不少人更視它為首飾配戴,輕輕點綴服裝,亦能加強手腕線條,極受女性歡迎;再加上復古的造型設計,不論是casual look,grand look甚至是formal dressing,Panthère de Cartier都能大派用場!這款系列沒有刻意區分男女錶,但有大小兩種size選擇,造型中性,男女均可選戴,反映獨特個性。
Enquiries
Enquiries
-22%
Enquiri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