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腕錶界的妖魔鬼怪】您敢來挑戰這五款錶嗎?

一年一度Halloween又到,相信在這天,各位嘩鬼都準備好周圍去嚇人,渡過一個驚險又刺激的萬聖節。Rare Rare為嘩鬼們嚴選了五隻萬聖節色調的手錶,為您營造一個獨特的萬聖節造型,不論您今年的裝扮是什麼,都總有一隻手錶適合您今年的主題形象。

1.  Rolex GMT Master II 126711CHNR

Rolex GMT Master II系列是於1955年推出,內設有GMT時間,專是為機師設計及針對去長線旅行人士。
這款錶配搭了24小時漸進刻度旅轉外圈及獨立小時的指針,調較旋轉外圈更可顯示三地時間,這系列都推出了不同的顏色供不同造型的您選擇,而今次就特別介紹18年新款黑啡色來迎合番萬聖節主題。
Enquiries

2. Rolex Milgauss 116400GVBL

Rolex Milgauss系列包含了所有Rolex的專長技術,首先是最核心的防磁功能,利用鐵磁合金保護機芯,甚至連日曆窗都沒有出現在這系列上,以追求最佳的防磁效果。
另外,它的設計相當獨特,與這牌子的其他錶款與眾不同,利用綠玻璃藍寶石為錶圈、搶眼的橙色為閃電針、以藍色作電鍍錶面等,鮮明撞出來的結果令人出乎意料,這樣的夢幻的組合,相信未開始玩隻錶都已經嚇倒眾人了。
Enquiries

3. Rolex Cosmograph Daytona 116515LN

統稱「地通拿」的Cosmograph Daytona大家都眾所皆知,它是於1963年出生,專是為賽車手計時而設計,配有時速刻度外圈,最高測速可達時速400公里。
錶身全錶運用了黑粉兩色配搭,十分高貴及有氣質,適合打扮成車手嘩鬼的您,而最特別之處是採用了膠帶,點玩水都不怕,實用度高又耐用!
Enquiries

4. IWC Big Pilot’s Watch Top Gun Boutique Edition Green IW501903

大型飛行員系列TOP GUN海軍空戰部隊錶配搭了46毫米陶瓷錶殼,而且手錶設計穩固,輕盈防撞,可抵受驟降氣壓而不會鬆脫。
黑面綠字的IW501903除了顏色夠玩味,外設的大型圓錐形錶冠更接近1940年的大型飛行員腕錶,刻度設有夜光功能,玩到天黑都好,都可以睇住時間,check下身邊邊隻嘩鬼遲到!

5. Panerai Luminor Marina Base Logo PAM01000

少Budget但又想入手Panerai錶?Panerai是新手入門手錶之選,PAM01000最吸引人的部分是錶面上印有獨特的閃電logo,擁有小秒針和直徑44mm的拋光精鋼錶殼,而價格也為平易近人。
而在顏色方面,錶帶是黑色,刻度呈螢光色,玩味十足,可迎接萬聖節及秋天的來臨,絕對適合不同造型的您。

睇完五款錶之後,諗好邊款錶襯您Halloween裝扮未呢?Last minutes之下快啲同fd夾下點襯好啦!最後,Rare Rare係到祝大家有個Happy Halloween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