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聖誕攻略】
五款送禮精選女錶

聖誕將至,在濃厚的節日氛圍下,當然不少得一份心挑選的禮物,尤其是收到與節日有關的禮物,更顯得別出心裁。Rare Rare挑選了五款女錶,特別適合送給心愛的她,女性在聖誕時點綴出節日氣氛,同渡一零年代的最後一個聖誕。
 1. Rolex Yacht-Master 37 268621-0004 
以優雅設計登場的Yacht Master ,擺脫Rolex Sports Watch的陽剛氣息,錶面採用放射式朱古力面,加上,立體浮雕的玫瑰金錶圈,顯得柔和及高貴,而且37mm的細錶徑,十分適合女性 。在玫瑰金錶圈的映襯下,手錶猶如聖誕燈飾一樣,熠熠生輝。

2. Cartier Tank Solo WSTA0030

Cartier一向走斯文路線,當中的Tank Solo系列非常經典,長方形錶身大方得體,無論休閒或正式場合配戴也相當適合。再者,圓珠形的錶冠,鑲上一顆凸圓合成尖晶石,再加上鍍銀珠光錶盤,流露低調的優雅。若budget有限,價格親民的Cartier Tank Solo的價格親民,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3. Piaget Limelight Gala G0A41213

Piaget Limelight Gala以迷人的不對稱曲線及精湛的寶石為主打,目的是把藝術與珠寶融為一體,彰顯。錶耳順住圓形錶殻單邊延伸,形成巧妙的對角,再配上精緻柔軟的米蘭鍊帶,讓另一半Bling Bling過聖誕。

4. Breguet Classique Moonphase 7787BB/29/9V6

Breguet 7787 Classique的佈局以簡潔為主,藍鋼鏤空偏心月形寶璣針,分別顯示時、分、秒,最特別的是十二小時方向的月相顯示,黃金人臉月亮與兩側的星星圖案,彷似聖誕樹上的吊飾,華麗又精細。另外,動儲顯示上的箭型刻度是從Breguet的No.92古董懷錶而來,散發優雅古典的氣息。

5. Chopard Happy Sport 278559-3003

想送鑽石但又怕老套?這款Chopard Happy Sport錶面一共有五顆活動式的鑽石,讓鑽石隨手腕擺動飛舞滾動,像水晶球一樣,相當有節日氣氛。36mm的小錶徑設計,加上黑色皮錶帶,任何造型亦能輕易駕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