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dor Black Bay X Ed Sheeran Divide Tour

未知以名錶稿賞團隊,是否成為現今歐美歌手的新趨勢?繼Bruno Mars以全金Royal Oak贈予Hooligans Band後,今年曾來港開演唱會的英國創作歌手Ed Sheeran,其音樂團隊就獲得一隻custom-made Tudor Black Bay,慶祝為期兩年的《Divide》巡迴演唱會落幕,紀念這充滿汗水的一刻。

Tudor Black Bay一向是高性價比之選,以七十年代的潛水錶風格及親民價錢,穩佔入門Sports Watch的重要一席。至於今次的紀念版Black Bay有甚麼特別,其實也只是在六時方向印上了演唱會的藍色除號logo,其他方面,依舊是黑圈黑面設計,同時其他細節一律保留,例如錶圈的數字、時標和指針鍍上玫瑰金,及十二時方向的紅色倒三角,忠實呈現Black Bay一向的精緻復古感。

要舉辦一個演唱會,幕後工作人員起碼數十人起跳,要購置這一批手錶,花費的金錢絕非小數。或許這個數目,只佔Ed Sheeran的手錶收藏價值的一小部分(他擁有不少Richard Mille、Patek Philippe等貴價手錶),但作為兩年巡演的紀念手錶,相信這隻Tudor錶對他來說已是無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