積家化身為地理學家?

Jaeger‑LeCoultre一向給人斯文、簡約的形象,一般想入手JLC的錶迷,第一時間應該會聯想到Reverso系列,但對於鍾情於圓錶、又喜歡功能多樣的錶迷,Master Geographic是一個不錯的選擇:除了常見的兩地時間外,更包括世界時區及晝夜顯示,就連夏令時間也有考慮在內,確實不負Master Geographic之名。

先說說Master系列的歷史。1992年,JLC為了展示優質的機芯及可靠性,制定一套長達1,000小時的測試(Master Control 1000 Hours)」,主要是測試手錶的精準度、動力儲存及防水等功能,是個「自我品質評估」的證明。同時,品牌推出通過這項測試的Master Control,並將1000小時測試延伸至整個Master系列,涵括簡約三針款至陀飛輪款,令Master系列的性能更令人信服。

Master Geographic設計簡約同時,更具時尚感及高辨別度。不得不說的是,一個錶面已集合多個讀時功能,分別在六時方向設有第二時區、世界時區及24小時日夜顯示,以及在十時及二時的位置分別顯示動力儲存及日期。聽起來看似繁複,但錶面的整體佈局充滿簡約美學,散發著獨特雅緻,令人一看就愛上。佩戴者可以通過旋轉十時位置的錶冠調整第二時區,若然要將夏令時間計算在內,則可將錶冠拉出並調快一小時。

Master Geographic是39mm大小,機芯採用JLC新款939B/1的自動上鏈機芯,每小時擺頻28,800 次,上鏈後更可提供43小時的動力儲存,而錶背則以鏤空呈現,讓錶迷不僅可查閱各地區時間,還可觀賞內置機械的運轉。

Enquiri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