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一切從芯出發】
升級版Chanel J12

Chanel一向都深受女性歡迎,無可否認,大家對Chanel的手袋或配飾較為熟悉,但擁有sporty又帶時尚外型的手錶J12,與其他運動錶相比之下,都出類拔萃,亦成為鐘錶界的icon。明年便是J12系列邁向的第20週年,Chanel藉此為系列大升級,在維持原有風格同時提升性能,打破Fashion Watch予人的花瓶形象!

新版J12的錶面乍看與舊款沒太大分別,但其實在細節上有不少改良:首先,手錶改為陶瓷錶殻一體成型,不再有精鋼底蓋,又統一了時、分針寬度、夜光顏色及錶面字體,令整體感覺更為一致。另外,新版的錶圈鋸齒由30個增至40個,令旋轉時的手感更為流暢,又將錶冠寬度變窄及加長錶鏈,使視覺上顯得更為修長優雅。

外觀對手錶固然重要,但製錶工藝亦是吸引錶迷的因素之一。新版J12的改用經COSC認證、由Kenissi製作的全新12.1自動上鍊機芯,由原本的42小時動儲提升至70小時,加上新款首次配備透明底蓋,可透過藍寶石錶背欣賞環狀鏤空自動陀,給人一種賞心悅目的感覺!

過往的J12曾推出千變萬化的外型,往往因外表而成為主要的選擇因素,但經過今次的改版,無論在工藝上、舒適度及手錶性能均有所提升,令J12更能以功能與其他手錶品牌的錶一分高下,加上,外型經過調整後,線條比起舊款相對地優雅,它不僅是一枚運動錶,亦可作首飾之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