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聖誕禮物指南 】男朋友必冧!入門至中階手錶推薦

煩惱聖誕送甚麼給老公/男朋友? 男人的玩具不外乎車、攝影、電子產品等等,不過最適合送禮就一定是手錶,不但夠大方得體,他又可以日日戴着手錶想起你,而且作為奢侈品又夠presentable及有意義,所以年年都有不少人拜託Rare Rare訂錶送給伴侶~

Cartier Santos

Enquiries
Enquiries

Cartier作為傳統鐘錶老牌設計classic又斯文,而Santos系列線條簡約,四個方角配八個外露螺絲特別又優雅,非常適合在大時大節送禮!再者,Santos早在1904年已經誕生,是史上第一隻男性手錶,別具意義~

Tudor Black Bay

-21%
Enquiries

碧咸除了風靡萬千女性,就連男人都視其為偶像,所以配戴的手錶自然成為大眾的關注焦點!Black Bay S&G雖然是金鋼錶,但被碧咸一戴,老氣頓時蕩然無存,只剩金鋼的優雅與獨特,一向人氣頗高;最近的廣告,碧咸就換上銅錶79250BM,設計玩味復古,襯衫一流。

Panerai Luminor

-30%
Enquiries

Panerai曾經非常流行,雖然現時熱度稍減,但亦有極多捧場客!PAM01312的定位中階,外型帥氣之餘,功能亦不俗,Signature的PAM元素一一囊括:三文治面、藍小秒針、三天動儲、日曆,配上新式的Luminor 1950殼,作為日常用錶十分不錯。

Omega Speedmaster

非常受男性歡迎的入門計時錶,除了因為經典復古的外型及高性價比,最吸引絕對是背後的故事:Omega Speedmaster曾經六次跟隨太空人登月,而這款的波膠鏡面微凸有光澤,正是原汁原味的登月錶配置,極具話題性。

IWC Portugieser Chronograph

白領最愛的IWC,旗下的Portugieser系列一向頗獲好評,今次介紹的Chronograph Classic,配置較高,用上自家機芯89361,功能包括時、分同軸計時及飛返秒計時,並具備精緻背透。若然認為價錢有點高,替代的Ref. 3714 會是個不錯的選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