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約會重要時刻】絕不失禮任何場合的JLC Rendez-Vous

錶跟手袋一樣,能反映一個人的品味與個性,亦是大家第一眼會留意到的配飾:運動人士會配戴實用Sports Watch,潮人偏愛最新錶款,白領則往往選擇成熟穩重的的斯文錶款;那麼女士們在約會或工作時,戴甚麼錶才能給人留下一個好印象呢?甚麼款式才適合自己?從美感、性能及款式方面考慮, Jaeger-Lecoultre Rendez-Vous系列絕對是個女錶好選擇。

積家是最早研發女裝錶款的廠家,而Rendez-Vous系列是專為女性設計,優雅的外型加上玲瓏小巧的錶面,非常適合配上女士們的纖纖玉手!其實,Rendez-Vous系列是源自法文,在法文的意思是「約在(某時某地)見」,當這個字流傳世界後,就逐漸演變成「約會」的浪漫含義,換言之Rendez-Vous的深層意思是「女人與時間的約會」。

首次約會對女士來說十分重要,決定著有沒有下次約會的來臨,而Rendez-Vous 約會系列以精湛設計和浪漫格調見稱,成功將機械與美學合為一體,而且每個角度也蘊藏不同韻味,定必能為女士加分。以下介紹的五個錶款都只有34mm或37.5mm,溫馨提示:細錶面能把女士們的手變得更修長!

1. Rendez-Vous Night&Day Q3442420

玫瑰金錶圈被鑽石包圍,設計華麗而又不浮誇,再配上黑色的鱷魚皮錶,刻劃出錶面的精緻。另外,在六時方向設有晝夜顯示,以鏤空的太陽及月亮圖案提示日夜的變化,設計相當別緻,絕對能配上高貴的妳們!

2. Rendez-Vous Night&Day Q3448420

鑽石錶圈令錶面顯得簡潔得體,看上去有種柔和的感覺,加上精細的晝夜顯示,及配上寶藍色的鱷魚皮帶,設計滿載著Rendez-Vous 的高貴特色 ,低調又奢華,非常適合女性在約會時配戴。

3. Rendez-Vous Night&Day Q3448421

黑色和銀色是最佳的配搭組合,這款Q3448421就是最佳例子,錶圈同樣鑲有鑽石襯托,突顯大方和有品味的妳,是優雅的小錶之選。

4. Rendez-Vous Rose Gold Mother-of-Pearl Dial Q3542490

若您比較喜歡斯文款,不妨考慮一下Rendez-Vous的Q3542490,數字將錶面劃分為十二份,珍珠面設計添上一份獨特柔美,加上實用的日曆顯示,整體設計清楚易讀。

5. Rendez-vous Stainless Steel And Diamond Moonphase Q3578120

約會系列還有鋼帶款,對鋼帶情有獨鍾的女士千萬不錯過這月相款!以Bling Bling的鑽石錶圈包圍著白色錶面,看起來有種清脆的感覺,高調之餘又帶點爽朗,另外月相用藍色配搭,十分搶眼!
Enquiries

經過一輪介紹後,相信您們對積家的「約會系列」的錶款都有一定的認識。如果錶能反映個人的品味與個性,女士們在約會時又會選戴哪一款錶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