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別版Omega月球錶
入門款以外的好選擇

覺得普通Speedmaster太悶,想搵特別少少的月球錶?以下介紹三款並不常見的Speedmaster,保留系列經典外型之餘,同時在顏色、材質、錶面設計上下功夫,小小改動立即予人耳目一新的感覺!

Enquiries

Omega 331.10.42.51.01.002

潮流愛復古,但又要機芯功能跟得上時代步伐,其實也非難題。這隻Speedmaster ‘57除了刻意以米色夜光塗層處理刻度外,更特地用上1957的設計,包括闊箭針、從錶殻伸延的直錶耳等,並具備透背,從細節中展現與眾不同。

至於大家也非常關心的性能問題,這隻Speedmaster ‘57配備9300機芯,配備矽游絲,是第一款帶有計時功能的自製同軸擒縱機芯,有台型有實際,而價錢也非常合理~

Enquiries

Omega 311.92.44.51.01.004

陶瓷錶是現時錶界新潮流,除了耐用、防敏、防撞等優點外,獨特的質感亦是受歡迎主因!
Omega Dark Side of the Moon以月球的陰暗面為主題,材質用上深邃的黑陶就最適合不過,而這隻Pitch Black更特地以夜光塗層處理刻度及指針,無論日光或暗黑環境同樣出色,以迷人的雙色tone細說太空的懾人魅力。
-23%
Enquiries

Omega 311.92.44.51.01.005

不少手錶都自稱「全黑」,但連刻度、Logo、錶盤也是黑色,你又見過未?

同樣是Dark Side of the Moon系列,難得Omega並非一味死黑,善用各種材質物料處理細節,例如磨砂錶殻配亮漆刻度、啞光錶面、黑塗層尼龍錶帶、夜光塗層處理的指針、刻度等,各細節撞色又不失清晰度,黑色狂迷如你,又招架得住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