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留住媽媽每個時刻】
母親節手錶推薦

到一年一度母親節,大家會如何向媽媽表達心意?除了花、首飾和香水外,手錶也是一樣實用而具有意義的禮物,不過選擇手錶也是一門學問,並非所有手錶款式都適合送禮。其實不少媽媽對貴金屬錶也情有獨鍾,戴上手要夠「墜手」之餘,錶面也不能太複雜,不妨看看Rare Rare精心挑選了一些的母親節款式作為參考!

Cartier

Cartier錶款不僅限於年輕一代,藍氣球系列的設計簡單又經典,適合配襯任何style ,所以一向都深受錶迷歡迎,特別是間金款,漂亮又帶點小貴氣,非常適合作為禮物向母親表達心意。
Enquiries
Enquiries

兩款錶徑為36mm的Cartier藍氣球系列:以細小的(拋光)錶圈配玫瑰金和金鋼錶帶,配上銀漆雕紋處理的錶面,就連錶冠位置也採用18K金,上手後顯得非常精緻。簡約錶面和間金錶帶的組合,格外增添一份貴氣,媽媽戴上後更有種優雅大方的感覺。

Vacheron Constantin

Vacheron Constantin的定位較為高級,外型大方成熟,不少媽媽們鍾情於沉實錶款,尤其是Sports Watch,設計細膩又百搭,適合鍾情沉實感的媽媽。

Enquiries
這款Vacheron Constantin Overseas是以適中的37mm為錶徑,採用淡雅的淺粉錶面、銀色錶圈及高貴的鑽石錶圈,非常適合女性配戴。最特別的是,錶圈、錶殻和錶扣都是均有採用品牌的標誌 -馬爾他十字元素,增加層次感之外,辨識度亦相當高,媽媽收到後一定會喜歡!

Rolex

Rolex極受上一代歡迎,尤其是間金款,是風靡一眾爸爸媽媽的人氣款式!直至現時,Rolex的襟用與保值仍是大家樂此不疲的話題,送給講求實際的媽媽就最適合不過。

Daytona是Rolex標誌系列之一,今次推介的間金款116503以珍珠白面配八顆鑽石,令Sporty款也能擁有高貴的氣質,非常適合送給成熟的女性!

Datejust是世上首款設有日曆顯示的自動上鍊錶,極具歷史意義,而116203-72603以銀色錶面配八顆鑽石,再加上金圈及金鋼格帶,斯文又獨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