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Hublot Big Bang簡約版】
與時俱進的Classic Fusion

Hublot所推出的錶款,一向給人粗獷、型格感覺,但Classic Fusion與其他系列比較,就相當別樹一幟:縱然它在外型、設計及功能上,整體感覺都與Big Bang系列非常相似,但在設計上卻盡量省卻複雜的架構,以最簡潔的一面示人,相信日常causal打扮的Hublot錶迷一定會被這“Classic” Fusion吸引!

Classic Fusion是Big Bang的「簡約版本」,第一眼可能沒有感覺太大差異,不過仔細觀察後,會發現部分三針款比其他系列明顯地簡約、斯文,線條不再走Big Bang的復古粗獷風格,並將Bang原有的鏤空錶面、數字刻度,改成以最經典的純色鈦金屬配上三針錶面,及長條時標設計,盡量展露錶面空間,不再予人繁複的感覺。
從側面看,Classic Fusion一改Big Bang的夾心錶面,把三層錶殻合為一體,曲線明顯更玲瓏,加上省略了兩側護橋,錶身則相對纖薄輕巧。設計較貼近現代流行的簡約主義。

兩個系列唯一不變的,是六顆螺絲外露的「船舷窗」設計,令Classic Fusion始終保持Hublot的獨有風格。另外,Hublot錶帶設計非常貼心,所有錶款都是折疊扣,並在橡膠上鑲入鱷魚皮,外表看來與一般皮錶無異,一樣顯得大體又沉實,但卻不用再擔心皮錶帶沾濕令皮膚出現敏感。

Classic Fusion錶面以簡潔設計為主,只有刻度、日期和指針,另外,把兩側護橋省略後,戴上手整體不單只更巧小,還十分貼服及舒適。對複雜感情有獨鍾的錶迷,可以選擇Classic Fusion的複雜款式,例如鏤空面、陀飛輪及月相等,適合不同風格的您!總括而言,Classic Fusion的大三針款最令人驚喜,讓人看到Hublot也能擁有簡約的一面,亦令品牌產品路線更為豐富,完全貼切品牌口號「The Art of Fusion」。
Enquiries
Enquiries
Enquiri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