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斯卡頒獎禮 男星手錶逐個捉

又一年奧斯卡,作為一年一度的大場合,照舊都要check check一眾明星戴甚麼手錶! 雖然相信不少手錶也是由品牌贊助,但都要經過精心配襯,才可錦上添花。

Bradley Cooper X IWC Big Pilot

Bradley Cooper 與Lady Gaga「戲假情真」的《Shallow》合唱成為全晚焦點,作為IWC代言人的他,頒獎禮當然要戴上IWC!不過它手腕上的Big Pilot,就全球僅此一隻,由5N玫瑰金製成,背後刻有小王子及他的名言:”It is only with the heart that one can see rightly.” ,這隻手錶現時由IWC已交予Sotheby’s網上拍賣,收益將全數撥捐Antoine de Saint-Exupéry Foundation,中標者更何獲得Bradley Cooper親手寫的感謝信。

如果大家有興趣,也可以到Sotheby’s的網站拍賣,直至此時,手錶已被拍至60,000USD的高價,遠比原本估值得20,000-30,000USD高出不少。

Enquiries
-25%
Enquiries
-23%
Enquiries

Rami Malek X Cartier Tank Américaine 

新鮮出爐的影帝Rami Malek及最佳男配角Mahershala Ali ,同樣配戴Cartier領獎,不得不讚品牌的眼光相當獨到。Rami Malek手上的Cartier Tank Américaine ,錶身修長優雅,典雅而簡約的設計,與Rami的YSL西裝正好配襯。

Mahershala Ali X Santos de Cartier Skeleton

憑《Green Book》奪得最佳男配角的Mahershala Ali (他於2017年亦因《Moonlight》獲取相同獎項),今次戴上2018新款Cartier Santos Skeleton,錶殻經重新設計,比舊款更強調曲線及現代感,而錶帶更配備QuickSwitch快拆裝置及SmarkLink調節系統,而機芯骨幹融更與羅馬數字時標融合,作為fine watch確實是個出色選擇。

Enquiries
Enquiries

Nicholas Hoult X Jaeger LeCoultre Reverso

Nicholas Hoult戴着Jaeger LeCoultre Reverso,這隻方形錶向來設計典雅成熟,以雙面設計顯示雙時區,非常方便,已經成為JLC的標誌,大方斯文之選,在Oscar頒獎禮上配戴就最適合不過。

Enquiri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