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像衣櫃裡不可缺少的物品 —「兩針」、「大三針」

隨著科技日新月異,錶匠的工藝也不斷地提升,由最初的「兩針」、「大三針」錶款逐漸加入不同的設計元素,各種複雜全曆款式百花齊放,令人眼花繚亂。不過,歸根究底,兩針及大三針經典得體,就像衣櫃裡必須有一件basic的白色t-shirt一樣,錶迷也該擁有一隻classic手錶常備在旁,Watch Collection才稱得上圓滿。

 A. Lange & Söhne Saxonia Manual Wind

 A. Lange & Söhne令人印象最深刻的是品牌的打磨工藝和自成一格的風格。211.032兩針錶款不但精簡,而且擁有5.9mm超薄錶身,配上玫瑰金殻和鱷魚皮帶,可更突出手錶的時間與刻度,清楚讀時。用料方面,手錶配備朗格自製的機芯,擁有3/4夾板、黃金套筒等細節,而錶面則以實心銀製造,加上款式斯文大方,絕對是一款實用又經典的fine watch之選!

Glashütte Original Senator Sixties 

Classic錶款除了簡約之外,另一點不可或缺的是讀時必須清晰,Glashütte Original的Senator Automatic是一個很好的例子。閱讀時間十分方便。而在12、3、6、9時一律都是用羅馬數字,設計的心思不少。外型的設計復古,鏡面有弧度,整體的感覺大方典雅,是斯文錶的首選之一。

-31%
Enquiries
Enquiries

Girard Perregaux 1966 Automatic

Girard Perregaux的設計款式簡單卻別具優雅;小時的刻度是用最纖幼的線條展示,並只在12、3、6、9時用金色刻度點綴,能夠準確及輕易的讀時,加上錶盤的放射紋設計,令整個錶面增添了不平凡的感覺,是一款沉實而大方的款式!

Enquiries
Enquiries
Enquiries
Enquiries
Enquiries
Enquiri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