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戴錶過聖誕】
乜色最啱 Christmas?

聖誕代表色係咩?當然唔只紅綠咁簡單,仲有浪漫雪景嘅白色,以及普世歡騰嘅bling bling金銀色!襯放四日連假咁開心,即刻睇睇有咩靚錶,一齊感受聖誕氣氛 ♥

金色 GOLD – Panerai PAM00511

Panerai的用色配搭永無失手,18K紅金PAM00511的啡面、金針配皮帶十分迷人,那怕其實與鋼版PAM00510同為8日動儲存,其他細節功能亦相差無幾,整體感覺卻出色不少!

銀色 SILVER – Rolex 116519LN

勞力士的貴金屬配搭總令人心甘情願放下金錢,就像116519LN,明明白金的顏色與不鏽鋼有九成相似,勞力士卻通過與不同的材質搭配,營造出高貴的感覺!特別是不鏽鋼色的錶面,充滿金屬的冰冷感,與白金錶殻十分相襯。

綠色 GREEN – Rolex 116610LV

提到綠色卻不講綠水鬼,連小編自己也無法說服自己!今年綠水鬼市價一升再升,甚至到達一錶難求的地步,升幅跑贏其他勞力士,非常誇張。綠色作為勞力士代表色,不少勞迷對它總有種情意結,可惜只有極少數勞力士有綠色元素,更別說綠得極致的綠水鬼,不難理解為何成為全城皆搶的手錶。

紅色 RED – Tudor 79230R

打頭陣當然要講講紅色。喜歡玩錶的大多是男性,大多不會喜歡鮮豔的紅色,不過這隻Tudor Black Bay 79230R是比較沉實中性的酒紅色,而且新鮮熱辣出爐的帝舵代言人Lady Gaga,更是令這推出多年的顏色重新成為Hot item!雪花針及紅色織紋帶充滿聖誕氣氛,親民的價格相當抵玩。

白色 WHITE – Glashütte Original 90-02-42-32-05

白錶面手錶俯拾皆是,德國Glashütte Original的偏心月相手錶,算是比較冷門的選擇。偏心代表偏離常規的錶盤,大大小小的時方盤錯落有致,最令人一見難忘的是兩時方向的月相盤,襯哂浪漫的白色聖誕。

Enquiries
-27%
Enquiries
-36%
Enquiries